close

親愛的妳

與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分開的這段時間

我腦海中一直出現一個問題

如果抽菸與你 坐一個選擇

我會選哪個

我告訴自己 我願意選擇你

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

謝謝你給我你ㄉ愛

 

每天我都會想起一件事情

你曾對我說過

如果我們結婚老ㄌ 我一定要比你更慢死掉

因為你說 你無法面對沒有我照顧妳以及忍受失去我ㄉ痛苦

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讓自己很健康

然後一起牽手到老

就算以後老死 也要你先走

讓那些思念以及痛苦 讓我來承擔

因為我捨不得懹你這ㄇ痛苦

 

好不容易牽起ㄉ手

我不能這ㄇ輕易放棄

我一定要好好呵護你

如我說過ㄉ 我一定會好好呵護你

讓你開心 讓你快樂

因為你是獨一無二ㄉ

除了你我不知道我還能愛誰

如同你說過ㄉ座右銘

雅淳說ㄉ話就是對ㄉ

我一定以你為主

因為你說ㄉ都是對ㄉ

因為你最客觀 最冷靜  最有想法

我真ㄉ好愛好愛你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2885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