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的不理性 並且感情用事

導致自己裡外不是人

我真的好恨我自己

怎嚜這ㄇ不懂事 很多事情都這ㄇ衝動

KEN的偽裝 我應該早就看破才是

怎ㄇ會讓自己去相信他ㄋ

相信他的那鬼話~~

害的"妳"這麼生氣 並且對我說這ㄇ重的話

我真的覺得自己應該消失再這個世界一般

因為除ㄌ無法保護妳呵護你 還讓你過的這ㄇ痛苦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 非常討厭自己

讓自己心愛的人受傷 我真的很恨

我想~~~我想~~~

就該降結束吧~~~~

把一切的一切~~都~~~埋藏在自己心中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2885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